首页 > 民生 > 详情
19日,G4京港澳高速公路羊楼司收费站封闭施工,跨省分流路线这样走
时间:2019-1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7日讯 (记者 和婷婷)今天,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岳阳管理处获悉,11月19日,G4京港澳高速羊楼司收费站拆除工作及路面修复工程开始实施。

据悉,本次羊楼司收费站封闭施工的交通组织方案按照“赤壁西枢纽封闭,中断交通4小时”的原则实施。在湖南羊楼司收费站封闭施工期间,湖北新店收费站入口也将关闭4小时,请需行驶此路段的司乘朋友提前绕行。


管制时间:11月19日8时~12时

绕行线路:

1、G0422武深高速双向主线封闭往赤壁西枢纽匝道,北往南方向分流线路如下:

G0422武深高速→直行南下

2、G4京港澳高速主线北往南方向封闭,可选分流线路如下:

(1)

G4京港澳→赤壁西枢纽→G0422武深高速直行南下

(2)

G4京港澳→赤壁西枢纽→G0422武深高速→通城西枢纽→G56杭瑞高速→金屋枢纽→G4京港澳南下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