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光合计划”启动,奥运冠军龚智超助阵
时间:2019-1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 叶竹)继今年7月成功举办社会反响热烈的“南行悦步 大爱如山”公益徒步活动后,16日,中国南山地产“光合计划”启动仪式暨2019业主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博才白鹤小学西校区举行。奥运冠军龚智超现场教授球技,与500多位观众互动。

活动当天,不仅有奥运冠军龚智超与幸运观众同场竞技,现场还设置了羽球共舞、楚河汉界、幸福对对碰等五项趣味游戏环节。


奥运冠军龚智超与现场观众切磋(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光合计划”集运动、健康、公益、亲子理念,旨在通过趣味运动会、全民体育赛事、校区体育培训等活动,深度链接业主、学校与社会人群,为社会大众创造更多趣味健康的家庭亲子活动机会,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融合。据悉,该计划还将开展六大服务内容:定期组织赛事活动、为业主及孩子提供青少年培训、与学校联合开展体育特色课、开展游学、学校开放日和公益实践活动......

据悉,该计划启动后,主办方将在11-12月份举办融合篮球、足球和羽毛球联赛的全民体育赛事,专业的运动场地、国家级的教练裁判只等大家来挑战;2020年3-7月份,则将持续开展校区体育培训、夏令营和校园参观等活动,免费开设体育培训课程。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