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期间,长沙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时间:2019-11-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杨哲)11月15日至17日,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和城区道路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长沙交警今天发布有关交通限制通行措施和出行提示公告。

根据通告,从11月15日零时至11月17日22时止,对国展路、中轴大道、会展中心西通道、南通道合围区域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均含边界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原行经该路段车辆绕道周边道路通行。

对劳动路、金桂路、香樟路、滨河路合围区域,视情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限制措施。

此外,除持有博览会通行证外的货车禁止驶入国展路通行。因博览会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