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飞向蓝天,他们在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9-11-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无人航空器协会指导老师吴兆辉带领团队15人参加比赛,成功斩获八项荣誉。其中,该院学生张子俊获F200穿越机个人绕障飞行赛和F450个人拆装赛一等奖,学生卿明豪获F200穿越机绕障飞行赛二等奖,罗佳豪、张杰、肖轲轶、罗欣获雷鸟室外飞行赛三等奖,该院获优秀组织奖。


“由于我们没有参赛经验,并且协会主力成员是大一新生,对无人机都是比较懵懂,为了更好的备战比赛,我们利用课余时间到湖南斯凯智谷航空培新有限公司参加专业的赛前培训。”无人机航空器协会会长姚伦势谈到,由于赛前准备时间紧迫,团队前后仅仅用了几周时间,就完成了对无人机从组装到飞行技术的深层次挖掘。

在该院无人机航空器协会,成员们将不仅仅学习无人机的使用与操作,还会学习到无人机航空器相关理论知识,并在航拍方面涉及到pr、ps软件;在无人机机架中会学习CAD二维建模,以及3Dmax(俗称3D打印技术,可以打印无人机机架),真正做到寓教与心、寓教与乐、寓教与行。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