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歼20、装甲车、坦克…这场家门口的国防军事展超酷
时间:2019-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陈晓易)“哇,这个飞机好酷!”今日上午,李先生带着家人在株洲荷塘区景业山湖湾小区前坪观看株洲爱国主义国防军事展,歼20、装甲车、坦克等,这些曾经只能在电视上惊鸿一瞥的大型军备武器一一亮相,让市民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歼20隐形战斗机、PLZ05式155毫米榴弹炮装甲车、59改主战坦克(均为国防教育用机,即教练机)等炫酷重型军武向市民开放,不少市民一边听讲解员面对面讲解大国重器,还不时近距离与其亲密接触、摆pose合影留念。

李先生说,他是一个军事迷,看到这壮观场面,“没想到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酷的装备!”他坦言,我们国家的军事装备越来越先进,直接反映出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说实话,真的非常自豪!”

据悉,此次军事展活动由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区政府主办,荷塘区人民武装部、荷塘区委宣传部、株洲金山科技工业园、中共株洲市荷塘区直属机关工委协办,株洲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现实的教育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