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350家单位为高职高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406个
时间:2019-11-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讯员 蔡敏) “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奔远方 ; 行业不分贵与贱,心满阳光创大业 ; 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发挥需要企业…… ” 一条条宣传就业工作的横幅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大道上迎风飘扬,今天,湖南省普通高校益阳片区2020届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这里举行。 此次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市人社局主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协办。

“建议企业重视对自己选中的人才的培养,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优长,用好他们的优长,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要形成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的局面。”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学军说,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理性就业把自己的所学、所思贡献于社会,回报我们的家庭、国家。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建宇表示,本次供需见面会能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进一步帮助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整合资源,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近3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经审核筛选178家省内外优秀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406个。2020届毕业生有2400余人参加招聘并投放简历,供需见面会当天各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近20余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800余人次。

见面会上,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还与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岗位要求无缝对接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