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300小宝贝练摊义卖,筹善款帮助小伙伴
时间:2019-1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刘露 宋海凡 )日前,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长沙县泉塘街道板桥社区和板桥幼儿园等爱心企业,在板桥社区活动中心前坪举行了一起帮助交通事故受害者困难家庭的义卖活动。

下午3点,义卖开始,一边是板桥幼儿园300名小摊主开始宝贝练摊,孩子们叫卖着事先准备好的商品;另一边,数十名义工和大学生志愿者也在向大家推销爱心企业捐赠的衣服、儿童玩具等义卖品,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引得路人纷纷驻足,现场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三个小时的义卖共筹集4552.5元,据悉,长沙县高桥镇6岁小高宇的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乳癌手术后没法工作,爷爷奶奶年迈患病,家庭几乎没有经济来源,这笔钱将由社区和幼儿园指定捐助给他。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