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穿越火线2019百城联赛湖南站收官
时间:2019-1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叶竹)近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湖南省决赛在长沙落幕。9支队伍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开车记”战队夺得冠军。

今年是第二十二届百城联赛,本届百城联赛将会经历海选赛、城市赛、省赛、区域赛、TGA总决赛五个阶段。据了解,该赛事在长沙已经举办了数次,但是今年却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宏大的一次。来自湖南7个地市的选手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历经15场海选赛、7场高校外卡海选赛以及3场工厂外卡海选赛,共有9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湖南省赛中,他们有的是参加过多次百城联赛的老玩家,有的是第一次刚刚参加的新秀。

经过抽签分组后,进入省赛的各支战队找到了自己的对手。经过多轮的决逐,“开车记”战队和“枪王之王保级”战队,杀出重围进入了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之位。最终,“开车记”战队抓住机会不断拓展自己的优势,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了“枪王之王保级”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百城联赛是《穿越火线》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作为《穿越火线》赛事体系中的“金字塔“根基,百城联赛在《穿越火线》的赛事体系中起到了为职业赛事更新血液及扩大电竞影响力的关键作用。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