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直击 > 详情
长沙河西一电动汽车撞上电动车,致一死三伤
时间:2019-11-0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3日讯(记者 张洋银)今日16时30分,市民爆料称长沙岳麓区杜鹃路奥克斯缤纷广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一电动汽车突然失控,与另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又撞上旁边的岗亭,现场有人受伤。事故情况究竟如何?三湘都市报记者进行了核实探访。

电动汽车“失控”,撞飞电动车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电动汽车是由一家人租用,行驶速度较快,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一台电动摩托车。随后,在急转弯时,又撞坏停车场岗亭。停下的汽车引擎盖已完全变形,轮胎也已脱落。

20时许,记者辗转联系上事故当事司机鲁先生妻子白女士。她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一家人从培训学校接孙子回家,“我坐在副驾驶位置,媳妇和孙子坐后面。”

记者采访得知,肇事司机鲁先生有近40年驾龄,此辆电动汽车为长期租用家用车辆,平时接送孩子较多。

“出事时,他说车子失控了,停不下来。”白女士回忆,当时老伴双手牢牢抓紧方向盘,再三叮嘱家人系紧安全带,小心翻车撞伤头部,“左边有几个行人,于是他想撞上栏杆迫使车停下,但突然开出来一辆电动车,避让不及,还是挂到了。”白女士介绍,电动车载了四人,出事后,有一人伤势严重,儿媳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截至20时30分,记者从湘雅附三医院获悉,车祸中的伤者已有一人不幸离世,另外三人正在治疗。

交警通报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时54分,新浪微博认证为湖南省长沙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的账号长沙交警发布通报称,2019年11月3日16时20分许,鲁某某(男,59岁,湖南汉寿人)驾驶牌照为湘AD06**小型轿车在岳麓区某商业广场停车场内行驶时,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驾驶人和乘客共4人受伤,其中,电动车驾驶人杨某某(女,39岁,湖南湘阴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肇事者鲁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将持续追踪事件进展。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