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株洲一家具城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时间:2019-10-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通讯员 周舟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4日讯 为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和遏止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株洲消防芦淞大队深入金色地标家具城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芦淞大队在对金色地标家具城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该家具城存在下列火灾隐患:一是市场一、二楼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50%。二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处于瘫痪状态。三是消火栓无水,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四是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处于无水状态。经大队集体讨论研究,综合判定此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大队按程序书面报告芦淞区政府对该单位予以挂牌督办整改,并责令该单位于2020年9月15日前改正。

     

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期间,大队将定期跟踪和指导隐患整改工作,提供技术咨询和帮助,确保隐患单位在期限内整改完毕。并发动社会各界,深入排查各单位、各场所的火灾隐患,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确保消防隐患整改真正落到实处,为辖区百姓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周舟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