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湘西消防支队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唤醒党员入党初心
时间:2019-10-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石敦华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5日讯 近日,湘西消防支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抄入党志愿、观看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召开“谈入党初心”座谈会、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等活动,唤醒广大党员指战员的入党初心。

  


透过活动凝人心,通过党建促队建。活动的开展,大力增强了党员队伍的身份认同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积极地发挥,也激发、带动了全体指战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和促进队伍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基础。

   

通讯员 石敦华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