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县20个路口新增电子警察
时间:2018-11-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6日讯  记者今日从长沙县交警大队获悉,大队将在辖区20个路口新增抓拍电子警察,从今天起开启抓拍功能,今起至12月3日24时止,这20个路口点位被抓拍的违法行为当事人将作教育处罚,12月4日0时起将对抓拍的违法图片进行取证录入,作为处罚依据。

                   

这20个路口为:北山大道洪蒿线(X038)路口、107国道湖南信息学院路口、107国道广福路路口、金井大道金脱路路口、207省道振兴路路口、207省道三惠路路口、大众路梨江大道路口、黄江公路黄兴大道路口、黄江公路东十一线路口、黄江公路干杉连接线路口、黄江公路次干六路口、黄江公路泉沿路口、黄江公路黄家塘路口、黄江公路明月路口、黄江公路黄金大道路口、黄江公路宋公塘路路口、黄江公路梁家冲路路口、黄江公路交院路路口、黄江公路秋江路路口、黄江公路机场大道路口。


记者  虢灿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