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嘉实多CK-4新品发布会长沙举行
时间:2018-10-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9日讯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节能减排已成为各国关注的重点,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成为必然趋势,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之下,新一代嘉实多大力士系列商用车润滑油应运而生。今日下午,嘉实多商用车CK级产品研讨会在长沙举行。会上,进行了嘉实多大力士全新产品CK-4以发布。


“现代发动机在不断变的工况下工作,这将影响发动机的表现,并造成积碳增多、机油加速老化、油品增稠等问题。新一代嘉实多大力士系列产品具有独树一帜的‘System Pro’全能5项升级技术,可以协助发动机适应不断变化的工况,具有保持燃油经济性、降低机油消耗、延长换油周期、延长部件寿命、激发高效动力等特点。”长沙新烨石油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钧介绍,“嘉实多大力士系列产品,是全球首个经过碳中和认证的商用车润滑油。这款润滑油的换油里程比常用的CI级别产品整整增加了一倍,可以达到6-8万公里。”


记者 丁鹏志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