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开福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42万奖金等你来拿
时间:2018-10-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2日讯    恰逢全国双创周期间,智汇开福 成就北富”2018年长沙市开福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于昨日正式启动。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智汇开福 成就北富”,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参赛团队将由开福区委、区政府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10万,二等奖6万,三等奖4万、优胜奖2万。


记者获悉,比赛项目分为两大类:一是技术创新类,主要是指技术成熟度处于工程化研制开始至工程化研制结束阶段,具有成熟的商业计划或发展规划路径的军民两用技术或高新技术。二是产业化类,主要是指技术成熟度已完成工程化研制,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的军民两用技术或高新技术。同时,大赛也欢迎文创视频类项目参赛。


据介绍,近两年来,顺应国家发展策略,开福的军民融合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开福区已基本形成了“3+X”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布局,华创国际、福天兴业建成了2万平方米的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凯乐微谷军民融合产业聚集区正加紧推进,卓尔工业园建成了5万平方米的军民融合示范园,沙坪工业组团批准成立了开福高新区……截至目前,开福区共入驻军民融合企业116家,今年1-9月军民融合产业实现产值近30亿元,并力争到2021年,军民融合企业达到300家,产值突破100亿。


记者 和婷婷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