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娄底发布5条“周末游”精品线路
时间:2018-05-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刘洋
分享到

本报5月22日讯  今日上午,“湘军故里 传奇娄底”2018娄底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传奇娄底”发布了5条适合“周末游”的精品旅游线路。

    

记者了解到,娄底市目前有国家等级景区15个、省级旅游名镇5个、湖湘文化风情小镇4个、省级旅游名村15个、省级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117家。为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到娄底“周末游”,推介会上,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首次公布了亲近自然·生态之旅、湘军寻古·研学之旅、休闲养生·康养之旅、梅山神韵·探秘之旅、旅游扶贫·乡村之旅等5条“传奇娄底”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从自然山水、传奇人文、特色民俗等多个角度近距离接触体验娄底多彩之美。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汪梦媛  通讯员  刘洋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