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详情
你家的茅台是真的吗? 快来鉴定下吧
时间:2018-03-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分享到

  


本报3月15日讯 “你这一箱酒都是真的,回去放心喝吧。”3月15日,在茅台湖南直营店前坪,李女士把家里的一箱飞天茅台酒带来鉴定,听到结果后放心地笑了。当天,“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茅台文化宣传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介绍,2017年湖南省集中为消费者免费鉴定真假茅台酒活动101场次,给12000多名消费者提供了鉴定服务。而当天的主题活动,是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在全省举行3·15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缩影。早在3月10日,茅台宁乡区专卖店就启动了“免费鉴定茅台酒”、“3·15茅台放心购”、“买放心酒,到茅台专卖店”等推广活动,随后茅台岳阳区专卖店也举办了类似的活动。接下来,茅台湖南省区的3·15系列活动还将在益阳、娄底、长沙市芙蓉区、怀化、郴州、常德、衡阳等地陆续开展,时间一直持续至3月20日。

  

■记者 胡锐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