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详情
万人空巷抢格力 多款空调触底价
时间:2018-03-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近日,湖南气温逐渐回暖,消费者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提前抢购空调。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空调大促活动,非每年的“万人空巷抢格力”莫属,它已经成为湖南消费者翘首以盼的空调抢购狂欢节。

    

据悉,“万人空巷抢格力”是格力单品牌的独角戏,经过9年的辉煌与积淀,已成为空调行业乃至整个家电行业的标志性事件,也成为当年度行业发展状态的晴雨表。而在今年,3月17日、18日第九届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又将以空前的促销力度惠及三湘。

    

“万人空巷抢格力”为什么火?

    

湖南格力电器副总经理张平表示,首先,是格力用品质积淀下来的品牌号召力;其次,自然与底价政策相关;第三,活动支持长达半年的送货安装售后服务,即使是正准备装修的新房,也可放心购买。

    

据了解,此活动中的产品,不管是新品、爆款还是普通机型,价格都有大幅度降低,超级划算。

    

事实上,有过购买经验的消费者都记得,每年到了夏季,空调的销售都呈井喷状态,这时候价格毫无疑问会上涨,空调货源非常紧张,消费者即使开单购买了,也经常要在高温蒸烤模式中苦苦等待送货安装。而空调安装师傅们则在高温季节中忙得晕头转向,从早上7点钟一直要忙到深夜。

    

“格力作为全球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早已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强心剂。遍布湖南全省三千网点的渠道服务支持,更是大力推进了家电行业的服务升级!”张平认为,品质和服务是格力空调备受欢迎的重要因素。

    

如何参与“万人空巷抢格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认筹期已经开启,即日起至3月16日,前往湖南省内格力专卖店及格力专柜购买20元认筹券,即可锁定抢购资格。凭认筹券可免费领取2.5kg查干湖有机大米一袋。

    

令人欣喜的是,在3月17日至3月18日活动当天,凡购买价值2000元以上任意单品,可凭认筹券抵扣货款100元/台。


记者 和婷婷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