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详情
我省5家加油站上黑榜
时间:2018-01-0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本报1月2日讯  今天,湖南省质监局公布了2017年我省车用燃油重点工业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共涉及278家企业的758批次产品。

    

抽查结果数据显示,共发现不合格产品6批次,产品不合格率为0.79%;合格产品752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9.21%。其中汽油抽查476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次,产品不合格率为0.84%;柴油抽查282批次,发现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0.71%。抽检结果显示,硫含量超标和抗爆性不达标为主要受检不合格原因。

    

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抽检中被检出不合格的5家加油站分别为宁乡县太古加油站、宁乡县双凫铺镇月华加油站、宁乡县双江口兴农加油站以及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加油站、长沙铁路多元经营发展集团公司车站南路加油站。

    

其中,长沙铁路多元经营发展集团公司车站南路加油站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均被检出硫含量超标。 


■记者 朱蓉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