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打造时尚消费新地标 华中首座佛罗伦萨小镇开业
时间:2017-07-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潘清山 记者 刘永涛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讯(通讯员 潘清山 记者 刘永涛 )中国华中地区首座纯正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于7月5日正式开业。这是继天津、上海、广州、香港后,RDM Asia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座佛罗伦萨小镇。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先生,佛罗伦萨小镇兼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Ettore Francesco Sequi)大使,湖北省鄂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中国著名女演员秦岚、新加坡新生代男演员王冠逸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华中地区时尚消费新地标的盛大时刻。

 

6月22日,在商务部首次发布的《2016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中表示,目前中国购物中心整体发展趋势向好,奥特莱斯更是一枝独秀,尤其在华中地区,奥特莱斯型购物中心将取得进一步发展机会,这也印证了RDM集团在华中开设首座小镇的先见之明。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表示:“此次佛罗伦萨小镇入驻武汉,无疑将为华中地区高端零售市场的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佛罗伦萨小镇落户于湖北省鄂州市,双方互利共赢。谢国谊大使对于意大利杰出企业代表之一的佛罗伦萨小镇项目在中意之间文化交流、商业往来、创新合作中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对鄂州市政府对意大利在华企业成长过程中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据了解,新开幕的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作为华中地区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总投资10亿人民币,坐落于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城际高铁从武汉站出发仅20分钟即可抵达,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车程约为1小时。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势必将成为华中地区的时尚新地标,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商业布局,帮助提升消费收入,从而促进华中地区零售经济的发展。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先生表示:“未来武汉佛罗伦萨小镇还将不断完善进步,为本地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佛罗伦萨小镇已先后在天津、上海、佛山、香港、武汉成功开业,下一步RDM将目光瞄准西南部市场。今年年底,西南地区重要的商贸与金融中心城市——成都将迎来首座佛罗伦萨小镇,2018年,重庆将成为佛罗伦萨小镇的下一个里程碑。

 

“未来三到五年,我们不排除会进驻长沙,长沙的发展非常具有吸引力。”佛罗伦萨小镇兼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将不断扩大大中华区版图,提升小镇的市场地位及发展,为RDM集团及各投资方提供更理想的回报。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7月5日开业。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