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全球招商
时间:2017-07-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通讯员 王萍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朱蓉 通讯员 王萍)7月4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用一句开场白表达了对历史名城岳阳的喜爱之情后,正式宣布启动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全球招商。据了解,招商会现场,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齐聚,助力即将开业的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建成后,岳阳东茅岭传统商圈将再次焕发新颜,步步高·新天地也将成为岳阳市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此次开启岳阳项目招商的步步高新天地是步步高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品牌。2016年6月,首家步步高新天地在长沙开业,首日客流突破80万人次。这家总投资达50亿元、总体量超过70万平米的“巨无霸式”国内首家商旅文综合体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不到半年跻身为国内十大商业综合体之列。



据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总经理唐如意介绍,15万方旗舰综合体恢弘气势,项目采用立体分区规划,第一空间为购物中心(主力店、零售、配套)6大轻奢+国际快时尚填补岳阳空白,三层有岳阳最大亲子互动平台,其中,众多时尚主力品牌均为首次进驻岳阳;第二空间为年轻潮地(潮街、四季庭院、坡道街区、健康、美食空间、IMAX影城),空间采环绕式坡道街区、岳阳最具颜值空中水景平台公园、岳阳最齐最全的美味王国,无边界泳池、健身房+主题餐饮布局其中。


王填强调:,步步高是把新天地当成一个超级IP来运营,将生活美学、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给到消费者一种沉浸式的体验感,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价值。”


在招商大会的现场,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与CGV、星巴克、银泰西有、周大福、海底捞等近50余家品牌商户,成功签订合租协议。这其中,众多品牌都为首次进入岳阳。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