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张家界:绚丽灯会闹元宵 电力员工保电忙
时间:2017-06-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樊道泉 洪志
分享到

电力部门组织技术人员检修电路。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团圆的节日。2月9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多方联动,以实际行动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元宵灯会的可靠供电,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精心研究,提前准备,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工具、人员到位;提前对保电线路加强巡视,并对各处灯展、表演舞台临时用电设备的搭火点、保险等部位进行检查,对特巡中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对于灯展需要搭建临时设备,该公司还出动人员进行配合调试。

    

据了解,在元宵节当天,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元宵保电工作组将派出70余人的保电小分队和两部应急发电车,在繁华街道和商业聚集区等重点场所值守,随时应对可能的用电故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